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网站!

新闻动态

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20-01-10

20191211日上午,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在广西师范大学化学楼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久俊院士(上海大学),委员赖延清教授(中南大学)、陈建军教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方岳平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钟胜奎教授(苏州大学)、邹正光教授(桂林理工大学)、林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有色金属集团桂林地质矿产研究院有限公司)、吴显明教授(吉首大学)、李庆余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王红强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出席会议。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宋树祥教授代表学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邱建华副教授代表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以及重点实验室学生。

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宋树祥教授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来到广西师大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并向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张久俊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李庆余教授向学术委员会作“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度工作汇报”,从研究方向、科研工作、国际交流、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开放课题、制度建设、硬件/软件建设等方面对实验室2019年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实验室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实验室青年研究人员潘齐常、蔡业政作了专题研究汇报。学术委员会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评议青年研究人员的工作。

委员会主任张久俊院士及各与会委员对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学术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实验室经过了踏踏实实的工作,在高水平学术论文、锂离子电池产业化、人才引进、国家和省部级项目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成绩突出。

通过此次学术委员会年会的召开,学术委员会为实验室2020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将根据学术委员会所提出的建议进行研究落实,加快实验室在基础研究、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建设步伐,实现新的突破





热门标签:

最新动态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