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网站!

新闻动态

快讯:我工程中心新能源船研究持续取得进展

作者:时间:2020-10-14

近期,在风景秀丽的湖南益阳八百里桃花江,一艘电动游船下水试航。这艘船长为20.8米,船宽为4.7米,搭载了我工程中心设计,并和工程中心的合作伙伴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制造的动力电池。该动力电池推进功率为30kw2组。动力电池系统为614.4V150Ah3组276.48kwh。该电动游船的续航时间可达到4h。


2020年,安徽芜湖姚沟镇,当地人告别了吵闹和污染严重的机动车渡船,迎来了两艘新的电动车渡船。这两艘新的电动车渡船都搭载着我工程中心设计和制造的动力电池。其中一条20米,另一条17米;电池系统每艘船为两组,其中,20米船为75kW双电机,每组电池为614.4V ,700Ah ;430.08kwh,17米船为55kw双电机,每组电池为614.4V,600Ah ;368.84Kwh。

 

这些电动船的下水试航运行标志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广西新能源船舶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继续取得进展。


热门标签:

最新动态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