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网站!

新闻动态

我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三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时间:2022-08-01

 2022年7月28日-30日,由上海电化学能源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Th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chemical Energy Systems)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我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在实验室主任李庆余和副主任王红强的带领下,实验室一行14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太阳能转换与存储材料及器件、光电催化、电化学能源基础理论、动力锂电池超级电容器、电化学能源新体系、钠离子电池、燃料电池、电化学能源系统工程、氢气制造、储存与运输等主题设立了11个分会场。重点实验室骨干李庆余教授、郑锋华副教授、蒋卷涛博士、蔡业政博士、潘齐常博士分别作了特邀报告,李庆余教授特邀成为“动力锂电池论坛主席”,并为大会闭幕式报告主持人。实验室荣获第三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最佳组织奖。


李庆余教授作题为“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发展之路”的邀请报告


蒋卷涛作题为“石墨烯/铜复合材料界面高效电子导热路径”的邀请报告


蔡业政博士作题为“分级结构碳化物电催化剂”的邀请报告


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会议有利于促进电化学能源系统产业技术发展,加强了我实验室与国内外电化学能源科技领域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我实验室在新能源与储能领域的影响力。

热门标签:

最新动态

热门信息